Monday, October 21, 2013

男女配对

有钱男:反正我有钱,要追当然追一个年轻漂亮性感的女生。

帅气男:漂亮的妹妹都跟有钱佬走了,我就找一个真心爱我的吧。

大肚男:漂亮的,真心的都跟人走了,谁要是不计较,样子还可以的,我就接受吧。

有钱女:我有钱不需要有钱男。帅哥过来都骗我钱,我不要。做个单身贵妇就很好!

漂亮女:享受生活最重要,没水准没事业没权势的男人别靠近我。

痴情女:反正男人没真心,要被骗当然找个帅哥猛男啦。我什么都给你!

邻家女:我没身材,没样貌也不多求了。中年发福正常呀,可靠稳重有事业基础就很好了。最重要对我好就可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